林静禾要考研上岸

朝得满心欢喜,愿你百岁无忧

【花亦山/乙女向】你生气的时候

人物是花亦山的 ooc是我的

初来乍到,撞梗致歉

我流郡主 唤名云中

已婚设定

 季元启/宣望钧/凌晏如/

彩蛋是玉泽


季元启

   “我错了,我错了云中!”少年捂着脑袋躲避你的追打,“小爷我下次再也不敢带着孩子爬墙头了,我错了!!”

   “你给我!站住!季元启!”你在后面挥舞着拳头追着,终于你上前一个箭步,揪住了他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哎哎!疼死小爷了!”季元启被你揪的不得已弯下腰来靠近你,再也不敢乱动了。两人的呼吸靠近,呼吸悄悄炽热起来,你感觉你的脸颊偷偷爬上一丝红晕。

     太近了。

     你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然后脑袋上一痛,等你捂着脑袋抬眼望去,凭借着身高优势给你一个爆栗的罪魁祸首早已经跑远了。

    “季元启!”你叉着腰捂着脑袋大声喊他的名字,“今天晚上给我滚去书房睡!”

     还坐在墙头上的奶娃娃拍着小手笑的好不快乐,娘亲根本治不了爹爹嘛。

     不过晚上这惩罚力度还是挺大的,虽然爹爹大概率还是会钻进娘亲的被窝里。

     但是娘亲,我还在上面啊,能不能先把我救下去?

     有些奶娃娃笑着笑着就吓哭了。

 

 

宣望钧

     你“砰”地一声推开书房门,气势汹汹的走进屏风后时,正在被楚禺处理伤口的宣望钧感到一丝不妙。

     “宣望钧!”你本来真的很生气,但是看到他腹部极深的伤口时,包含怒气质问他的声音都隐隐掺上些颤抖,“你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?”

     “放肆!”楚禺一如既往的条件反射护着小王爷,但是他话一出口才隐隐觉得有些不太对,正在火头上的你立马把矛头对准了他。包含着怒火的目光投向他,他这才反应过来,当年的小师妹已经成为宸王妃了,放肆的似乎是他。他立马在你还没开口之前,低头行礼认错。

      “楚禺,你先出去吧。”宣望钧终于开口。当房间里只剩下你们两个人时,你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怒火,眼泪夹杂着愤怒与心疼噙在眼里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  “师妹,别生气。”大猫猫软着声音哄你,“这次是真的不小心,情况紧急才不得不…”辩解的话底气愈加不足,在你眼泪掉下来的那一刹那彻底吞进了肚子里。玄衣的少年慌忙从袖子里拿出帕子来给你擦眼泪,终于触及到他的体温,你忍不住轻轻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望之。”轻声呢喃着他的名字,你轻轻笼住眼前的少年,属于你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“保护好自己,就当是为了我。”

 

 

凌晏如

       你实在是生气凌晏如下的这一步棋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从你入局开始就时时刻刻告诫你,一子死换全局活远胜于一子活换全局死,然后这个选择真正落到你们身上时,你仍然为他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行为而感到生气。

      虽然他这一步棋是完全正确的,并且现在他好端端的站在了你的面前,但是这几个月的忧虑和担心,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看着他日渐消瘦,你内心的不安终于在尘埃落定之后化作委屈和眼泪,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“凌晏如!”碍于过去先生的身份,你从未直呼过他的大名,这次你不仅直呼他的大名,还紧紧逼到他面前,怒视着他一向沉稳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你生气的真的是他险着的一步棋子嘛?不你真正生气的是他瞒着你。你想质问他但是你也清楚你只会获得一个人“我想保护你”大概这样的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他也是明白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白发男人轻轻的拥住了你,轻轻的,视若珍宝的抱住了自己心爱的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他自然知道你生气什么,他也心疼你这几个月的彻夜不眠和苦苦坚守。于是他抱住你,给你说: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姑娘的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,打湿了男人的紫色朝服,他轻轻抚摸着你的脑袋,谁知小姑娘哭了一会以后气鼓鼓地把脑袋拔出来,难得的耍性子要走,嘴里还念叨着“云心先生最烦了,根本不想跟他说话”这样的话作势要走,结果被男人带着少见有些慌乱的眼神一把捞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夫人,别生气了。”官场上雷厉风行的凌大人完全不会哄人,他沉思片刻,“给你买酒酿丸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要莲花酥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不过还是要少吃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夫君,现在大公主倒台,局势差不多稳定,我们要个孩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少见的微微沉默了片刻,微微迟疑后,动作却一点也不羞涩的开始不安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依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!我不是说现在啊?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大家慢慢变成妻管严(?

彩蛋是玉泽~粮票即可解锁!第一次放彩蛋还是请多多指教啦

评论(35)

热度(1001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